close
話說上次就曾經到過台場,
可是當初竟然不知道這邊有拉麵競技館,
這次拖綿羊教召的福,
我們又可以再遊一次東京,
所以特別安排一天的台場行程,
其實說穿了也有部分原因是想一圓吃拉麵的美夢啦:P
拉麵競技館是位在某一樓的角落,
如果不事先上網做功課,
走一走還真的很容易就漏掉它,
身後就是要走去拉麵競技館的長廊=>


這次出來展示的有很多家,
因為我個人偏好味增口味,所以最後選擇札幌味增拉麵,
就是圖中950日圓那個=>


不過今天有點奇怪,不曉得是非假日的關係,還是我們太早吃晚餐了:P,
怎麼人少得有點可憐,


等了幾分鐘,拉麵終於端上來囉,
挖靠,碗大得跟洗臉盆一樣,
好在我們兩個才合點一碗,
不然等一下的"蘋果樹蛋包飯"哪有可能吃得下,
首先拉麵上正上方來一發=>
您看看您看看,料多實在,肉大塊,湯頭又相當濃郁,


再來拉麵側面再來一發=>


此時,我已拍美食拍得渾然忘我,
綿羊卻拿著分裝的碗不耐煩地在瞪我:P
聽人家說日本拉麵是鹹死人不償命的,
不知道是我倆重口味習慣了,
還是有免錢的冰開水伺候著,
我們合力把麵和料喀完就算了,
湯還給他吸光光,只能說猛啊!!!
拜託高血壓不要找上門喔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en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